滁州学院入伍大学生亮相中央军委2017年征兵宣传片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254

 8月31日,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发布2017年大学生版征兵宣传片《参军报国  准备出发》。滁州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6年参军入伍大学生张楚,在该片中作为地方高校入伍大学生形象代表,用军人的飒爽英姿,向全国大学生发出召唤:来吧,投身军旅,绽放青春!

大学生征兵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新形势下加快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是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一项重要举措。滁州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强化责任,加强督查,加大大学生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宣传力度,做好大学生入伍和复学等各个环节的服务,为征兵工作提供切实保障。

在政策支持与国家感召下,近三年来,该校百余名学子相继参军入伍,体现了保家卫国的责任与担当。   

    附:2017年大学生版征兵宣传片《参军报国 准备出发》http://www.mod.gov.cn/v/2017-08/31/content_4790400.htm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