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欢送2017年应征入伍女大学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366

 9月19日,滁州学院举行2017年女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滁州市琅琊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夏广春,滁州学院保卫处、学生处、宣传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学院党总支书记等参加活动,欢送7名女大学生为国效力,携笔从戎。

吴开华对光荣入伍的7名军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她们舍弃优越的生活环境,积极投身国防,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表示高度的赞扬。吴开华表示,加强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直接关系着国家安全和经济发展的大局,建立巩固的国防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战略任务,是维护国家安全统一和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保证;而大学生应征入伍就是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军队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基础。

夏广春代表琅琊区人民政府和区征兵办公室向滁州学院各级领导给予滁州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的7名女大学生士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夏广春表示,为了提升军人的综合素质,建设中国军队,近些年国家以及地方给予了征兵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他希望在场的大学生在军队中勤学多练,努力实现从优秀大学生向优秀士兵的转变。

入伍大学生代表黄琳郑重承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和亲人的嘱托和希望,一定会在军营中努力学习、不怕吃苦受累、坚决服从命令,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战士而努力,为家乡、母校、父母和自己争光,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而奋斗。

 据悉,这是滁州学院首次为女兵入伍举行欢送会。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