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抓紧抓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224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9月28日,滁州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吴开华,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程曦主持。

 吴开华在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安全稳定是硬道理,各单位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要抓重点、抓关键、抓工作环境,有效防控各种风险,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件、重大公共安全事件、重大环境事件。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反恐防暴、传教、校园网贷、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防范。

 程曦指出,校园安全工作必须坚持常规、长效、长期的管理原则,做好预测、预警、预防,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维护校园安全的能力和水平,共同创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办公室负责人对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保卫处负责人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形势,部署了安全工作重点。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