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退役大学生一起义务锄草美化校园

作者:刘华、王杰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247

 10月25日下午,我校武装部组织“滁州学院民兵应急连”全体退役大学生在会峰运动场开展义务锄草活动,美化校园环境。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到场,与退役大学生们一起劳动、交流。

 活动开始前,武装部部长杨立江做动员部署,他希望全体退役学生积极发挥部队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中,全体退役学生激情高涨、干劲十足,热火朝天清除着操场上的杂草,即使手都被磨破、划伤,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

  期间,副校长吴开华到活动现场与退役学生一起劳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的从军经历,了解大家在复学后遇到的困难,并对大家在活动中所表现出的吃苦肯干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全体退役士兵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部队,但大家永远是一个兵,是一名军人,要永葆军人本色,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向校友展示军人的良好作风,展示军人的风采,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