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公安机关研判校园安全形势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558

   10月16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主持召开校园安全形势分析研判会。滁州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宋玉芳和刑警大队、治安大队、国保大队、会峰路派出所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宋玉芳对我校校园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加强和改进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切实做好各项防范措施,抓好人防、技防、物防结合管控;要经常性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提升师生安全意识;要加强协调配合,不断探索联勤联防联动工作机制;要把校园安全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从源头上抓好,推动安全工作日常化、制度化。

吴开华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就加强和改进校园安全稳定,特别是做好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把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责任、真抓实干,采取切实措施,抓好重点区域门禁管理,严格出入管理,推动安全稳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加强校园公共场所巡查力度,分析、排查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加强问题整改。要抓好安全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着力推进校园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保卫处处长杨立江报告了学校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开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肖建设、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教导员朱毅、开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文甫,会峰路派出所干警陈金礼分别发言,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情况,并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