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扎实做好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39

   6月24日上午,琅琊区2018年度首批应征入伍报名大学生体检工作启动,我校50余名学生参加了身体检查。琅琊区区委常委、区长周冬梅,琅琊区人武部政委王一迪在校武装部刘华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征兵体检现场,对征兵体检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

   学校武装部提前全面筹划、加强组织协调、周密细致准备,安排专车接送,及时做好与体检医院工作对接,为参检大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体检过程中,我校应征学生在国防预备班班长带领下有序排队,接受眼科、耳鼻喉科、外科、内科、胸透、B超等多个项目检查。

   心理监测工作在我校进行,利用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系统,结合专业心理咨询医生,系统性对学生的心理进行监测。

   据悉,为保障征兵体检工作顺利进行,琅琊区人武部严格规范体检程序,对体检区域进行封闭管理,抽调技术水平高、责任心强、业务熟的医务人员参加体检工作,以确保此次体检公平公正,切实把优秀的大学生送至部队。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