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退役军人

作者:葛宝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345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年之际,7月24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在党委宣传部、党委武装部、工会等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退役军人教职工,向全校退役军人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愿。

   吴开华退役军人们在服役期间为国家国防建设和退役后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详细了解走访慰问人员的生活、家庭情况,指出,虽然退役军人已离开部队,但他们作为军人的光荣是一辈子的。希望全校退役军人继承部队的优良作风,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已退休的退役军人宋发友、李扬甫和李汉书家里,吴开华向他们传达了我校近期主要工作和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吴开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更加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