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圆满完成新生报到安保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350

 97日,我校迎来了2019级近5000名新生,为确保新生报到期间校园秩序井然,安全保卫处认真准备,多次组织力量对车辆运行路线及停放场所进行实地勘察,详细制定《2019级新生报到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对新生报到点、收费点、宿舍代购物品点等重点位置定岗定人。会同校团委等部门到市城管、交警支队、辖区派出所等部门协调沟通,争取对我校迎新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报到期间,安全保卫处和经开公安分局联合开展了反电信诈骗、反传销、反非法宗教、禁毒等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新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新生入学期间为各类诈骗活动的高发期,为避免不法分子趁机混入校园,安全保卫处安排人员加强校园巡逻,尤其增强对校园重点部位以及学生公寓的巡查力度。本次迎新期间,在安保处及保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内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治安秩序良好,保障新生报到平稳有序进行,顺利完成了新生报到期的各项安保任务。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