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9.18”防空防灾应急疏散综合演练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08

为纪念“9.18国殇日”,增强民族自尊心,激励青年学子奋发图强,提高广大师生防空防灾应急避险自救能力,安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在滁州学院会峰、琅琊校区同时开展“9.18”防空防灾应急疏散综合演练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919101854.jpg

保卫党支部事先认真准备筹划,与学生处、新生军训部队、滁州市人防办积极沟通、反复现场勘察疏散路线,制定详细的演练方案,明确每位党员在演练时的工作任务。防空警报拉响后,党员们按照演练流程,安全、有序地将参演学生快速疏散到指定区域,并配合心理志愿者对部分学生开展心理疏导与救护。本次演练计划周密、部署有力,取得了预期效果。

f7fc9eed-6f0d-4620-8558-f8a57f75fb94.jpg

 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这次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不仅是支部党建和部门业务工作的一次有机结合,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洗礼;我们要铭记历史,更加珍惜无数抗日英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拓进取,为建设学校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