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退役学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09

 11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退役学生座谈会。滁州市军分区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琅琊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全体2019年退役复学学生共76人参加会议。

退役复学学生逐个发言,回顾和汇报了两年军旅生涯的经历、感悟和收获,畅想了今后的学习生活,对学校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退伍大学生士兵纷纷表示,军旅生活是一次宝贵的成长经历,坚定了理想,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加深了对爱国、责任、荣誉、使命的理解。表示将牢记入伍誓言,不负建大嘱托,初心不改,尽快适应环境,发挥优势,努力学习,在学校这个新战场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梁茂生详细解答了退役学生提出的问题,鼓励退伍大学生做好“代表队”、做好“宣传队”,号召更多的大学生投入到国防建设事业中。

我校党委武装部部长杨立江传达了学校领导对退役大学生的关切与问候,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为学校预备役工作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表示将从政治、学业、生活等方面关心关爱他们,关注他们的诉求,解决他们复学后面临的现实问题,认真贯彻执行好国家关于退役大学生士兵各项优抚政策。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