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加强防范“传销”“套路贷”“校园贷”宣传教育

作者:邱惠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599

11月18日,我校安全保卫处联合滁州市公安局、滁州市市场监管局、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南谯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在会峰校区开展防范“传销”“套路贷”“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板与宣传横幅,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学习与咨询,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了《打击传销宣传手册(普法教育漫画读本)》《滁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远离传销、共建和谐》宣传折页、《致大学生的一封公开信》《新广告法广告禁用词》《“扫黄打非”就在我身边》等宣传资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防范“传销”“套路贷”“校园贷”和扫黄打非等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公安干警现身说法,针对危害校园和谐稳定的非法传销、校园贷、套路贷、非法集资等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解说,重点介绍了如何识别与安全防范的方法,教育广大师生警惕各类骗局,不要贪图一时的虚荣和小利而招致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和困扰,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安全教育课,获得了学生的好评。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