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兵卫星遥测排举行集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17

根据年度军事训练计划和工作安排,11月21日,琅琊区人武部在我校开展2019年度滁州学院民兵卫星遥测排人员集训,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我校民兵队伍的国防意识、军事技能、组织纪律和战时应战的能力。琅琊区人武部副部长孙旭东、政工科科长唐毓,我校武装部副部长费勤龙和民兵遥测排参加了相关活动。

孙旭东在集训会上作了有关国防报告,对我校民兵连在短时间内取得良好的训练效果表示满意,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武装部的周密组织以及退伍大学生士兵所发挥出的核心骨干作用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认为,民兵连在高校的国防教育开展、学校的安全稳定以及支援地方建设方面都成为了一支重要的、高素质的力量,希望队员要深刻认识民兵连的光荣形象和重要地位,继续刻苦训练军事技能,一旦任务来临,要“拉得出,上得去”。

我校武装部副部长费勤龙要求全体队员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珍惜民兵这个特殊身份的荣誉,牢记民兵使命,砥砺前行,在学习、生活、训练等各个方面做好表率。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