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共建单位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75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7日上午,我校武装部部长、安保处处长杨立江、副处长费勤龙等一行,走访慰问了琅琊区人武部和我校辖区会峰路派出所,感谢人武部和派出所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并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

在琅琊区人武部,杨立江感谢他们对我校征兵、国防教育工作的支持。座谈中,琅琊区人武部部长莫少奇,政工科长唐毓肯定了我校2019年度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交流。

双方交流后一致认为,要通过讲座、报告、军营体验、继续教育等方式促进官兵发展和学生成长;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扩大合作范围,创新合作内容,深入开展军校共建,推动部队和学校各项事业共同发展。

 在会峰路派出所,杨立江对会峰路派出所长期以来不辞辛劳地维护学校校园平安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送去了锦旗,希望会峰路派出所继续支持学校工作。会峰路派出所副所长赵劲豹、李子标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维护校园平安稳定工作,积极营造一个老师、学生、家长都放心的良好的学习与工作环境,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