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355

622日,安保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懂“两会”中蕴含的“四个至上”理念组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品读与领悟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两会金句”,深感其中蕴含的“四个至上”理念。

安保处党支部书记费勤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悟透“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学习形式,深入学、系统学;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疫情防控和日常校园安全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始终如一,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筑牢敢抓敢管的底气和硬气,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上,与会同志聚焦“四联四增” “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积极发言交流。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学习、明确了方向、提升了自我。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