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警校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827

7月10日上午,滁州市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警校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滁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出席,安徽科技学院、滁州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保卫处负责人,滁州市公安局各支队、各分局、派出所及各高校警务站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滁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王义忠主持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公安厅关于安徽省高校警务站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当前高校领域安全稳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布置近阶段高校安全稳定主要工作。在滁四所高校保卫处负责人分别就强化组织领导、坚定政治担当、高校警务站升级作用发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市公安局副局长程强在会上指出,要深刻认识维护高校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好方向,严格把控高校政治安全和学校师生人身安全,强化警力部署,完善组织结构,充分发挥“尖刀利刃”的作用,警校共同携手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共建平安美好校园。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