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为我校配备警用巡逻车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348

近日,滁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为我校警务站配备一辆警用防控车。7月14上午,滁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副局长徐盛将车辆交接与我校警务站。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与经开分局国保大队、治安大队、我校安保处相关负责人及警务站工作人员一起见证了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后,徐盛听取了警务站改造进程及软硬件落实等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全力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加强警校合作,充分发挥警务站作用,严格按照标准推进警务站建设,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稳、做好。

经开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我校警务站副站长王文甫代表警务站接受了车辆,表示将严格把控各环节,全力把校园警务站建设成高校一级警务站,积极发挥警务站功能,努力打造以“维护高校稳定、共建平安校园”为中心的高校警务站。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