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52

116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到在会峰校区西区山林建立防火隔离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莅临指导。

我校会峰校区西区山林与琅琊山国家森林公园连为一体,植被丰富,草木茂盛。目前正值秋冬季节,草木开始枯黄,且近期天气干燥,长期没有降水,山林防火形势日益严峻。活动中,党员们手持镰刀将树枝枯草割断,大家你追我赶、干劲十足,人工设置出一条防火带,有效保障了冬季山林防火安全。

    安全保卫处处长杨立江指出:在全校上下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安保处党支部举办这次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是我们的头等要务,我们安保人的初心就是“为实现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安全保障”,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践行使命与担当,砥砺前行,确保校园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为我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


终审人:杨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