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带头做模范,我替保安来站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费勤龙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426

327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在会峰、琅琊校区开展“党员带头做模范,我替保安来站岗”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保安人员没有畏惧和退缩,他们每天坚守在我校防疫工作第一线,排查外来车辆及外来人员,对进校人员进行测温、登记,为维护和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着不懈的努力。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有的保安甚至不敢回家和亲人团聚,因为他们接触的人员非常多,难免家人担忧;有时候保安在工作中时常还会受到不理解,身心和体力都在满负荷地工作,全校师生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安保处党支部领导深深地体会到保安同志的辛劳,决定利用主题党日活动,让校门口保安回家休息半天,由安保处全体党员上岗执勤,既体现了学校对防控一线保安同志的关心和慰问,又锻炼了全体党员党性,关键时候党员要站在第一线,做表率,勇担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