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琅琊区人武部和辖区派出所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31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在党委武装部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了琅琊区人武部、琅琊派出所、会峰派出所,慰问了人武部领导和派出所民警。

吴开华向琅琊区人武部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人武部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琅琊区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莫少奇对我校近年来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滁州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工作富有成效,成绩有目共睹,取得了全省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核第二的好成绩,有很多创新的做法值得推广和借鉴,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地发挥引领作用,继续支持配合区人武部工作,为国防建设输入高素质兵源,在双拥工作和校地合作方面继续走在全区前列。

在琅琊路派出所和会峰派出所,吴开华与大家亲切交流,对派出所多年以来在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保护学校平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为学校提供的业务支持和管理服务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愿和诚挚问候。双方对当前及今后的防诈骗、防传销及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走访慰问中,吴开华强调,学校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人武部、辖区派出所和街道办事处的日常沟通、联系。要建立定期协商机制,及时沟通协调有关工作。他希望人武部、派出所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努力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终审人: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