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春季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94

    12月24日上午,全省2021年征兵准备工作任务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省新年度春季征兵准备工作正式启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等在滁州军分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军区动员局局长就2020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重点对考察其他省市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我省目前征兵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对全省高校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一年两征”落地落实的第一年,征兵工作的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全省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征兵工作。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政治任务。要抓好宣传发动、兵员质量、廉洁征兵等关键环节,严格审查把关,努力向部队输送更多更好的优质兵员。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形成整体合力,推进优待政策落实,加大支持保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结束后,滁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士春,副司令汪海涛,分别对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终审人:邱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