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安徽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17

1月21日上午,安徽省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府副省长、省征兵领导小组组长李建中,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校党委武装部杨立江、费勤龙和征兵工作站相关工作人员在滁州军分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征兵是加强战斗力建设、实现强军目标的基础性、源头性工程,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军地合力、齐抓共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和落实好年度征兵各项任务。要严格纪律规矩、守住政治底线,要严格疫情防控、守住安全底线,要严格标准条件、守住廉洁底线。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兵役制度改革,全力做好年度征兵工作。要坚持站位全局,强化使命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扛起征集兵员的政治责任;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征集主体,抓好宣传教育,严把标准条件,强化政策支撑,着力提升新时代征兵工作质量效益;要坚持军地共抓,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问效,确保完成年度征兵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部署了年度征兵工作任务,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结束后滁州军分区召开了滁州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滁州军分区司令刘士春要求大家在去年征兵工作喜人的基础上,继续做好今年征兵工作,并用好牵引线,走实流水线,打牢保底线。会上通报了滁州市2020年度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终审人:邱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