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督查组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65

3月9日,安徽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督查组组长、省司法厅普法治理处二级调研员赵言华一行莅临我校督查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安全保卫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团委负责人参加督查汇报会。汇报会由吴开华主持。

吴开华致辞并作滁州学院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汇报。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责任,学校党政领导切实将安全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压实安全工作责任,细化重点工作任务,一岗双责、齐抓共管、标本兼治、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作风和举措,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言华对我校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持续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师生法治教育等工作,要压实责任、精准把控。

汇报会后,督查组查阅了材料,并实地查看了实验室、学生食堂、信息中心等重要场所。


终审人:邱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