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欢送28名学子光荣入伍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92

3月8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隆重欢送28名学子奔赴火热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滁州军分区副司令汪海涛、滁州学院副校长吴开华、滁州军分区动员处处长韩东、琅琊区人武部部长莫少奇出席,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武装部及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应征入伍大学生及部分应征入伍学生家长等参加欢送会。

汪海涛代表滁州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向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步入绿色军营的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他对入伍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尽快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军旅生活,在实现强军目标的滚滚洪流中,在火热军营大舞台上书写军旅人生的辉煌篇章。

吴开华向所有光荣入伍的新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把滁州学院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带到部队去,让滁州学院精神在军营闪光 ,为校争光添彩;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本领,做一名合格的军人。早日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合格军人,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战士;要积极向上,争取早日成才。为家乡争光,为母校争光,为自己的父母争光。

欢送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宣读了滁州学院党委文件《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退役大学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

应征入伍大学生代表2017级音乐学刘辞发言,表示将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深钻技能,积极为国防建设作贡献。


终审人:邱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