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来校调研征兵和就业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26

2月24日,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陈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热情接待了阮爱民一行。

会上,吴开华对巢湖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征兵和就业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巢湖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征兵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吴开华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入伍工作,把选送优秀大学生到军营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学校大学生入伍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吴开华表示,今年,学校将结合大学生预征工作、就业双选会等重要时机,积极开展征兵工作宣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阮爱民高度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提高入伍率和提升征兵工作质量交换了意见。

与会人员观看了滁州学院征兵工作宣传片,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征兵工作和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终审人:邱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