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警校联席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6

426上午,我校召开警校联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滁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震出席会议,经开分局国保大队、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网安情报大队、会峰路派出所,琅琊分局琅琊派出所,校园警务站,我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安保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安保处处长杨立江主持。

会上,安保处通报了春季开学以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公安机关从各自工作职能角度分别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情况,尤其指出我校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率较往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

吴开华指出,要深刻认识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把控学校政治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全校上下要加强凝聚合力,通过“一班人”,带动“一层人”,影响“一群人”。加强警校合作与联动,共同携手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共建平安美好校园。

与会人员就当前高校领域面临的安全稳定形势和工作任务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研判。


终审人:邱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