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督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97

 55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朝贵深入安全保卫处督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宣传部、后勤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安全保卫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

 郑朝贵认真听取了安全保卫处关于校园治安、消防、交通、防溺水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安全保卫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校门疫情防控、技防建设、校园电动车整治、外卖管理、警务站作用发挥等给予具体指导

 郑朝贵强调,安全是底线、红线,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电视电话会议决策部署更加充分地认识和把握高校安全工作的内在规律性,始终保持高度警觉,见微知著、抓早抓小抓苗头,牢牢把握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权、主导权,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终审人:邱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