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2年公开招聘安全保卫处(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工作人员报名时间的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200

根据《滁州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岗位工作人员公告》(下简称《公告》)(https://rsc.chzu.edu.cn/2022/0415/c3323a253449/page.htm),我校安全保卫处(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现根据报名情况和工作需要,对报名时间作出调整,具体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52400继续接受网上报名,逾期将不再受理。已在《公告》规定的网上报名期间内投递简历的应聘人员,本次不需再次投递简历。

一、招聘岗位计划

单位

计划岗位

招聘

计划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联系方式

安全保卫处(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

管理人员

1

硕士研究生

专业不限,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429432540@qq.com

邱老师:0550-3510404

二、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按顺序整理提交个人简历、身份证、本科学士学历学位、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证书(2022届高校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报名材料,扫描形成整个PDF扫描件,按照“应聘部门—姓名—所学专业—毕业学校”邮件格式命名提交(文件不超过10M);,投递至岗位对应的招聘邮箱。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依照《滁州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岗位工作人员公告》(https://rsc.chzu.edu.cn/2022/0415/c3323a253449/page.htm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邱老师:0550-3510404



滁州学院人事处

2022523


终审人:邱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