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安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44

   612日,安保处党支部书记王岽以《筑牢安全底线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工作指示精神等相关内容,并结合安保处工作实际,强调如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动能,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岽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上水平发展的关键时期,安全保卫处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真正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发展思想和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深化源头预防、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狠抓学生安全教育、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整治和风险防控,守牢安全底线,营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以高质量安保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赋能增效。


终审人:王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