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

作者:张鑫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1115日,安保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处长王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韩俊在调研教育强省建设时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20次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安保处作为学校安全职能部门,要坚决兜住校园安全底线,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始终把全校师生的安全放在首位,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实做到安全责任到位、精细管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督查整治到位、应急演练到位的“五个到位”要求,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以高水平安全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终审人:王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