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邱惠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37

202412日,新年伊始,安全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安全保卫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岽主持会议。

王岽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毕明福所作题为《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深度推进转型升级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党代会工作报告和校纪委《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报告,对党代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七大战略”“五大工程”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大会总结了近五年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学校发展所处的“时”与“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行动举措,对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安全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铆足干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面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防线,以高质量平安校园护航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会上,对期末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终审人:王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