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赴滁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陈明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1月3日下午,后勤党委组织所属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赴滁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四周的高墙电网、受限的行为空间、艰苦的生活条件,让全体人员直面“高墙一步遥,人生两重天”的剧变,真切感受自由的可贵、亲情的温暖、党纪国法的威慑力。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牢牢树立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意识,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在监狱报告厅,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直观、深入地剖析了走上犯罪道路的沉沦轨迹和思想根源,痛心疾首的忏悔、发自肺腑的醒悟、渴望自由的眼神,给在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他们用沉痛的教训告诫大家,一定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常修为官之德,做到“吾日三省吾身”,牢牢的筑起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后勤党委纪委书记王岽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工作和生活,时刻做好自我反思,坚守底线、慎用权力、接受检视,不断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此次教育活动,警醒全体党员干部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对单位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永远紧绷“法纪弦”。后勤党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党风廉政教育和纪律警示教育活动,为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后勤队伍不断努力。



终审人:王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