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拥军”显情怀 真情关怀暖人心

作者:刘华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69

年末岁首,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拥军优属工作,党委武装部紧密围绕增强军人的荣誉感和充分彰显“军人是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主题,扎实开展双拥全走访、全祝福系列活动。

125日,校武装部组织召开在职退役军人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重温军旅生活,并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努力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融入到学校工作中,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挥榜样力量,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131日,校武装部副部长王岽一行走访慰问了曾在部队荣立“二等功”“参战参试”退役老教职工和伤残军人,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学校所作的贡献,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想、所需,并祝他们新年快乐。退休退役老同志们对武装部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过去一年,校党委武装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创新高校武装工作方法,关爱老兵、拥军崇军,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切实把对退役军人与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在全校范围营造崇军、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谱写了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崭新篇章。(通讯员:王长城)


终审人:王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