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期前校园安全大检查情况的通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260

623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了暑期前校园安全大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对安全工作比较重视,事先都进行了自查自改。但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现予以通报,望有关责任单位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利用暑期落实整改。

一、琅琊校区

1.部分楼宇灭火器压力不够。(责任单位:保卫处)

2.学生公寓废旧自行车占据停车位。(责任单位:保卫处)

3.音乐楼、综合楼存在漏水现象。(责任单位: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4.女生公寓南围墙存在安全隐患。(责任单位: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保卫处)

5.东苑电线老化,私拉乱接现象普遍。(责任单位: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保卫处)

二、会峰校区

1.逸夫楼、化工楼漏水情况严重。(责任单位: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2.化工学院和食品学院实验室药品存储、保管、废弃药品处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责任单位:教务处、保卫处、化工学院、食品学院)

3.部分学生公寓消防水带过期、破损需更换。(责任单位:保卫处)

4.学生公寓11#12#楼落水管需安装防攀爬倒刺。(责任单位:保卫处)

5.学生公寓14#楼西侧一路灯损坏,需维修。(责任单位: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滁州学院    

2017630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