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系列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校园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620

   10月31日下午,我校会峰校区知行桥上人头攒动,学校保卫处同志和滁州市经开区公安分局民警、经开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正向师生员工发放《参与禁毒共享阳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致全市人民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等安全知识宣传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禁毒、扫黑除恶等安全常识。

   当日晚上,防范电信诈骗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专题知识讲座在琅琊校区音乐厅举行。滁州市经开区公安分局禁毒中队中队长李超应邀担任主讲,他结合大量鲜活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传授了识别电信诈骗的方法,着重强调了应对电信诈骗的策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骗能力。讲座中,李超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黑恶势力的种类、扫黑除恶斗争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鼓励同学们勇于同一切黑恶势力作斗争。

   通过此次系列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不仅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而且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