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消防总队教官来校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72

5月16日,我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安徽省消防总队教官陈海涛应邀进行了专门指导。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实验教师,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外聘保安公司、物业公司及学生公寓、食堂员工参加了培训。

陈海涛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各种灭火器使用方法、火灾预防与初起火灾扑救等方面内容,培训内容贴近实际,贴近师生,贴近工作生活,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是学校“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的内容之一。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紧盯重大活动、重要场所、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加强安全检查,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