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积极对接滁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和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705

6月11日,我校武装部副部长费勤龙、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桂莉携校退役军人事务科、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和创新创业学院等同志前往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滁州市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和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军转办主任陆海曙接待了我校一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20年度工作要点》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拟与滁州学院共同建立滁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和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达成初步意见,以更好的引导退役军人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更好的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

  陆海曙就目前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政策及情况做了介绍,双方一致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于近日举办揭牌仪式。

学校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在全省率先成立退役军人事务科,在退役大学生日益增多的情况下,多举措、多渠道拓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渠道,目前已经在我校大学生孵化基地建设两项,后续还将有更多的退役大学生加入队伍中来,为后续更好的服务退役军人的创新创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