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校园警务室升级警务站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191

      7月10日下午,滁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滁州学院安全保卫处在我校警务室召开警务室升级警务站工作推进会。 安全保卫处处长杨立江,经开分局副局长徐盛、国保大队大队长王文甫、治安大队大队长嵇磊、会峰路派出所所长丁晓东及警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徐盛表示,按照省公安厅、教育厅要求,滁州学院警务站将建设成为高校一级警务站,应坚持高标准建设,警务站工作应以“平安高校”建设为核心,以人、地、事、物、组织和场地等为重点,带动信息、防范保卫和服务高校等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王文甫传达了滁州市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警校联席会议精神。杨立江通报了当前学校的整体安全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充分发挥警务站功能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警双方就警务站的软硬件建设及功能拓展等进行协商并达成共识。


终审人:baowe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