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人武部调研我校春季征兵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166

1月22日下午,滁州市琅琊区人武部政委姜贵斌一行三人来我校检查调研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校学生处处长郝德新、武装部副部长费勤龙、征兵站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中,郝德新、费勤龙分别汇报了我校国防教育特色工作、2021年度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我校春季征兵开展情况。今年春季,学校结合大学生预征工作、就业双选会等重要时机,积极开展征兵工作宣传,目前报名人数较往年有较大增长,下一阶段,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和市征兵办的部署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姜部长对我校征兵工作中完善的机制保障、良好的育人效果、畅通的宣传渠道作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我校在今年征兵工作中继续加大对应届毕业生的宣传动员。与会人员就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外,全体检查调研人员还对我校两站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重点察看了我校兵役登记、宣传发动、应征报名等工作开展情况。


终审人:邱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