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举办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张鑫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16

6月15日下午,安保处举办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主任、实验教师、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图书馆、后勤管理处、安保处全体工作人员,行政部门教职工代表,外聘物业公司、保安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安保处副处长费勤龙主持。

安徽省助安消防培训中心张贤武主任以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依次从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火场逃生自救知识以及消防器材使用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通过大量真实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一些防火技巧和应对措施,同时也指出了一些生活中的防火小技巧。

本次培训是我院“安全生产月” “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内容之一。通过这次培训,参训人员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提早预防的重要性,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让防范消防隐患时刻警钟长鸣。


终审人:邱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