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

作者:张鑫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11

3月20日上午,安全保卫处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安保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岽主持,安全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王岽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二十大做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国人民的实际行动,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顺利开局起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安全保卫处全体同志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力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不同侧面发现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展示安保队伍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崭新面貌。

会上,安全保卫处副处长费勤龙传达了《滁州学院关于<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带领全体人员逐词逐句学习《条例》的相关内容,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内容,始终将师生生命安全摆在首位,依法依规从严管理,继续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良的安全保障。


 


终审人:王岽